Euphoria

头像来自苯酚老师,写点东西,仅此而已。

My name on your lips(空港)

My name on your lips
*这次的设定是空港松
*关于飞机我也不了解多少
*题目其实和正文没啥关系
*773和新年贺文一起
*如果ooc了请大意的指出来
正文
空松坐在休息室揉了揉太阳穴,长途飞行耗费他太多的心神再加上轻微的感冒,结果就是头痛不止。
虽然并没有痛得很厉害,但还是会影响到他的精神状态。
小松恰好这个时候不在,刚刚下了飞机就不见人了。
明明是一起下来的,怎么一瞬间就不见了?
空松在心里默念着这个想不通的问题,按着紧蹙眉心的长叹了一口气。
因为做飞行员的缘故,他们的手机全程都是关机的,更何况小松从来都没有要下飞机就开机的意识,所以现在手机对于空松来说犹如一块板砖,找人完全起不到啥实质性的作用。
“晚好,松野副机长。”
打断空松思绪的是一个清亮的女声,来人身着职业的空姐服装,对着正好抬起头的空松笑的有些羞涩。
“噢,my lady请问有什么事需要我这样的gentleman呢?”
看到有女生来找自己,空松立刻变了气场,打了个响指,用他面对女生一贯的作风来和空姐打交道。
空姐脸有些微红,说话也没平时在飞机上和旅客交流那样简洁明了,反而开始吞吞吐吐起来。
“嗯……是这样的,我们姐妹下班后要去聚餐,也想要邀请一些男同事一起,所以……不知道松野副机长你可不可以……”
“不可以呢。”
熟悉的男声在空松的耳边响起,与此同时肩膀一重,淡淡的玫瑰味男士香水的味道扑鼻而来。
“诶?松野机长……你”
“不可以啊,因为空松和我有事要处理,所以没有时间呢。”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松笑咪咪的搭住了空松的肩膀替他回绝了空姐。
“小松?你什么时候来的?”空松被突然出现的小松弄的也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可是……松野机长你们不是兄弟吗?有什么事……也可以其他时候再解决吧……”
空姐不死心的抿了抿嘴唇说道,试图再争取自己的话语权。
“嘛……是很重要的私事,所以不方便延后解决,当然,打扰到你邀请空松我也很抱歉。”
小松非常没有诚意的道了歉,扯过空松要走之前还不忘回身补上一句:“等会儿轻松他们也会来,你可以请他去啊,至于空松我就先带走了~”
说着说着就拉着走到了门口,休息室门打开的一瞬间,小松和空松同时看见有几个空姐正好站在门口。
看到小松和空松出来,空姐们的神色看起来都有些尴尬。
“机长副机长晚上好。”
“good evening la……”
“啊,晚上好。抱歉这个家伙今晚脑袋有些不舒服,我就先带他走了。”小松一把捂住空松还要说话的嘴意思的笑了一下,快速扯着他离开了,留下一干的空姐意味深长的目送他们离开。
这边小松把空松带离空姐们的视线就放开了他,空松扒住旁边的墙壁用力的咳嗽了几声,刚刚被小松捂得太急,被口水呛到了。
小松靠着墙看着空松用力咳嗽后抬头被生理性的泪水浸透的眼睛,心里一动,感觉有什么要溢出来了。
“小松,你干嘛突然要扯我走啊?”空松缓过气就想起了刚才小松的动作,看起来很急啊。
“不走难不成你还想和她们去联谊?”小松瞥了他一眼,语气有些不快。
“我没有……就算你没来,我也会拒绝的。”空松用异常认真的表情看着小松的眼睛说道。
小松被他认真的表情给逗乐了,那两条蹙着的粗黑的眉毛真是可爱到不行啊。
小松一点一点的靠近空松,直到把他逼得完全靠在墙上,露出了他一贯恶魔般的笑容:“呐……空松,你说要哥哥怎么办呢?明明都已经结了婚了,为什么还要无意识的招蜂引蝶呢?”
空松脸极速升温,直到被小松按在墙上,他的脸已经快炸了,小松在他的耳边低语,湿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脖颈处,就像有电流极速穿过,有些麻麻的感觉。
之前脑袋的疼痛现在也似乎和温度混杂在一起,不仅思考能力不够,力气也卸去了大半。
“小松你别……等会儿还会有人经过的。”空松轻飘飘的推了小松一把,想让他离自己稍微远一点,虽然平时空松力大无比,有心的话很容易就能挣脱小松的桎梏,但是很显然,以他现在弱鸡的力气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小松只是有点后退的趋势,脚步根本就没有移动半分。
被爱人推开,多少都会有些不快,但他并没有被完全推动,让他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你现在还在头痛吧?”
小松一边把自己的额头抵上空松的额头,确认他有没有发烧一边问他。
“嗯,不过我只是小感冒啦,小松你不要担心的。”
空松也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觉得并不怎么烫手,于是开口安抚爱人说道。
“那回去吧,今晚就不做了。”
小松放开空松懊恼的挠了挠头往前走,走了两步发现空松还没有跟上来,回头一看他还愣在原地。
“怎么了?很不舒服吗?”
“没,我只是在想小松……你今天和平常不太一样啊……平常晚上不sex你就会……”
“难道哥哥我就不能稍微克制一点的嘛!真是的,在空松你心里,哥哥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定位啊?”
小松脸红没好气的说道。
开什么玩笑,他也不是脑子里只想着sex而不顾爱人身体状况的混蛋好不好?
空松到底是怎么想他的啊!
“诶?小松的定位啊?”空松意外的接下了他的话茬,还认真的扶着下巴的思索了一下,“嗯……在我看来,小松是个人渣……但也是我最好的哥哥……”
“喂!人渣是什么鬼啊!长男我要生气了!不过最好的哥哥……你是个笨蛋么?你也只有我这一个哥哥吧……”
小松的前面半句话是大声的喊出来出来的,后面说的话却是越来越小声了,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他一个人在心里默默诽腹:空松这个家伙到底是在夸他还是在损他啊……
感觉到空松在盯着他发热的脸看,小松立刻就背过身去了。
“小松,你是在害羞吗?”空松看小松发红的耳根就知道自己的爱人是在不好意思了。
小松这个人啊,别看平时都是一副没脸没皮的恶魔样子,其实自己也意外的能够看到很多他害羞的表情。
他可是个害羞了都会想办法掩饰不承认的人呢。
所以空松想还不如直接问他,说不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答。
“我哪里害羞了?”小松死鸭子嘴硬坚决不承认,“好啊,空松你居然胆敢挑战长男的权威?小心哥哥我今天晚上做到你下不了床啊?”
“是是,我错了,那我们回去吧?”空松憋笑向小松伸出手,好让爱人抓住自己。
“根本没有在反省嘛……”
小松看出了空松嘴角的笑意,一边握上了空松的手,一边小声的嘀咕。
“嗯?”空松心情大好,连带着头也没有那么痛了,只不过小松一直在嘀咕些啥,他也没有听清楚。
“没……”
-————————————————————
两人在厕所换好了便服,空松卷着袖子和小松并排走出来。
平时小松都是吊着他的,但今天特殊情况,小松选择自己好好走路。
“啊,对了,你刚刚是去干什么了?”空松终于想起了纠结他很久的这个问题。
“这个啊……”小松习惯性的揉了揉鼻子下面,“刚刚是和轻松被喊去分配工作了,下一趟航班我是和他飞的。”
“哦。”空松应下了,没有多说些什么。
“你的航班下次是和别的人飞的。”
“嗯。”
“……没有不高兴吗?我可是一直都和你飞同一辆航班的,从我当机长以来。”小松有些纳闷空松平淡的反应。
“没有不高兴啊,航班嘛,这种东西本来就应该会交错的吧,我们能一直飞这么久我就很满足了,而且你是和轻松飞啊,不是很好嘛,你们一直都挺有默契的。”空松笑着对小松说。
“话是这么说啦……”小松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不满,虽然和轻松飞很好,但他还是很想和空松飞啊。
和空松飞同一辆航班多好,自己还可以偶尔偷个香。
和轻撸斯基飞的话,啥都偷不到。
况且自己这次是有打算的。
“嘛,提早就给你分配工作代表你的航班会比我早的吧?”空松歪过头看着小松的眼睛。
“嗯……”小松不知道为什么空松会问这个。
“我会好好看着的你哟,放心大胆的去吧,my love。”空松对小松打了个响指同时眨了一下眼睛。
“痛痛痛——”小松夸张的捂住自己的肋骨大喊起来。
嘛,就这样吧。
小松心里也有了一些准备了。
反正回来的婚礼我是办定了!
没错,他和空松虽然是结婚了的,但是……
并没有办婚礼。
当初,意外的是空松给自己求的婚呢。
那个时候空松说什么:
“小松,嫁给我吧,我会让你一辈子happy。”
喂!这不是自己的台词吗?
当然那个happy是可以去掉的,换成幸福。
这一直是打击自己自尊心的事,自己身为哥哥,居然被自己的弟弟被动求婚了,多没有面子啊?
最后自己还是答应了。
虽然是很失他长男的面子啦,但……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吧。
他当初还在犹豫要什么时候给空松求婚,还在犹豫自己能不能给他幸福,空松却已经勇敢的踏出自己一直不敢踏的这一步了。
被自己最爱的人求了婚,还有什么好矫情的呢?
即使后面空松说他当时脸红到不行,他也不会说是因为当时心动到想直接把单膝下跪举着玫瑰的他从地上扯起来直接扒了裤子就上了他。
后来他们交换了戒指,得到了众人的祝福。那个晚上,他们也在床上翻滚的特别疯狂,代价就是空松那一个星期都不准自己碰他。
做飞行员的一般在自己本地呆的时间一般不是很长。
因为这个缘故,自己和空松一直都没有办一个像样的婚礼。
空松喜欢浪漫,所以打算这次无论如何也要请个假来把婚礼办了,请兄弟们和公司的同事们来参加。
顺便也断了那些新来的空姐们的念想。
这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啊。
小松在路灯的灯光下,看着空松的侧脸一不留神就想着出神了。
还是空松叫他,才回过神来去牵住他的手,仔细摩挲了下空松手上当初亲手为他带上去的戒指。
指环的内部还分别刻有彼此名字的罗马音。
空松感觉小松在摆弄自己的手,便看了看自己的手,奇怪他在干什么。
“我手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啊……我们快点走吧……啊我好困啊……”
小松先打了个哈欠又抓过空松的手握着。
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两只手慢慢的由单方面的握住,变成了十指相扣。
两只手上银白色的戒指在灯光下泛起了美丽的光泽。
(ooc文写完了,其实想看不一样的osokara,比如kara给oso求婚什么的233,具体场景自己也没有写,嘛……就是满足我自己的恶趣味了,还有就是osokara一定要结婚,婚礼是必须得办的,虽然我不写……新年贺文,专业术语都避开了,车也没有,只能写成这样了,希望能喜欢!!)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